我的情人節禮物TO:各位車友 這是我老婆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是迪卡濃的AG2R車衣,今設計裝潢天收到這個禮物, 心理頭好高興,因為我也一直想換一件新的車衣,因為前一件MERIDA會場佈置車衣 已經很舊了,貼心的老婆發現了這一點,特地在這個日子裡,送我這件新的, 真的有巢氏房屋讓我好感動,而且還幫我買了一個新的自行車手套,還有一個防水的背包 ,因為我都是騎花蓮民宿自行車通勤上班,有時候會遇到下雨,之前的背包沒有防水功能 ,所以一遇到下雨天,我信用卡代償背包裡的東西就都濕掉了,在這裡我有話想對我的老婆 說: 親愛的老婆,謝謝妳! 謝住商房屋謝妳送這個禮物給我,我愛妳! 我會穿著妳送給我的 車衣參加今年的比賽,感謝妳一酒店經紀直支持我參加自行車的活動,謝謝妳! 今年沒有來得及準備禮物給妳,真是抱歉,希望室內裝潢妳能體諒! 我會好好愛妳的!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的車隊,一同支持我們,一同維護關鍵字行銷這個地球的環境,颱風天裡,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裡,這個星期就忍耐著,不要騎車了!~祝大土地買賣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c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