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愛睡覺! 好久不見 你們想我嗎? 下了好久的雨 我已經很久建築設計沒有出去散步或爬山了 也不能陪把拔和馬麻去龍潭上班 因為最酒店經紀近來了好多流浪狗 還有隔壁兩隻從來不曾洗過澡 有皮膚病和跳酒店工作蚤的大黑狗 牠們趕都趕不走 不是我高傲不和牠們玩 而是 只要面膜我去了龍潭 就會吸引跳蚤搬到我又乾淨又香的身上住 我不喜歡 買屋全家也都不喜歡 所以我只能在家裡整天睡覺囉 可是雨實在是下襯衫太久了 害我只能到處找位置睡來當樂趣了 睡過了沙發、小椅子裝潢、狗屋、大紙箱、小紙盒……. 小姊姊把我放到牆壁上的璧架裡 酒店工作我一樣也能睡呢! 哎呀! 不講了啦! 哪裡都不能去! 我又想房屋出租睡了! 噓!別吵我! 我偷睡在大姊姊的床上 等一下被她發現又酒店打工要鬼叫鬼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g82xgc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